如何在wbox下编写自己的web程序–提供源代码

源代码下载地址:
http://down.avldiy.cn/down_server/W-BOX/sdk_soruce_code/websdk/

我们有很多客户在wbox下做二次开发,有的客户把wbox变成服务器,通过web做二次开发,类似我们的webui,客户开发得很成功,有小批量出货。
因此我打算把wbox的web发送dmx数据和捕捉dmx数据的函数公开出来,并做了一个小demo,把源代码发出来供大家参考,大家可以查看我的源代码,在我的源代码上进行更改,只要你会做网页,就可以开发自己的dmx程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–
如何在 wbox 的 Web 服务器中开发 html 页面:
1:
旧固件:将 sdkdemo.html sdkdemo.js wboxsdk.js 文件复制到 wbox /www 目录。
新固件:我将会把这些文件打包到新版本中。

2:
浏览 http://192.168.7.1/sdkdemo.html
见里面介绍信息。

3:
在您的 html 文件中,仅包含 wboxsdk.js 即可将您的网页作为服务器进行二次开发。
请注意:wboxsdk.js 无法调试。

或者您可以打开 sdkdemo.js 和 sdkdemo.html 文件,查看演示源代码。

hahan
2022_05_07

hahan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