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D512盒子怎样使用Martin M-PC 软件

1:电脑先安装一个虚拟网卡 Microsoft Loopback Adapter,并把网卡的网关改成 2.0.0.1,ip改成2.0.0.11,掩码改改成255.0.0.0
2:运行我们 HD512_Artnet.exe 插件(在光盘Artnet目录),不要关闭
3:运行 Martin MPC 软件

这样就可以通过Martin MPC软件加我们盒子控制灯光了。

in Martin M-PC software on the artnet then you will see our box show in M-PC.
M-PC -> Menu -> Network -> EtherDMX -> Artnet (ON )->Full broadcast
/ System -> EtherDMX -> hahan’s ArtNet (255.255.255.255)

//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win10下安装虚拟网卡 Microsoft Loopback Adapter方法:
1:打开cortana输入“hdwwiz”,在搜索结果中鼠标右键单击该程序,使用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方式来启动。
2:根据操作系统向导,选择“安装我手动从列表选择的硬件(高级)”。
3:在硬件列表中,选择“网络适配器”。
4:选择“Microsoft”厂商,并在右边网络适配器列表中选中 “Microsoft KM-TEST Loopback Adapter”,就可以进行安装了。

hahan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