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盒子更改Subnet大于1不能保存的解决办法

抱歉造成大家困惑,因匆匆忙忙升级新版本固件,测试不够严谨,造成更改subnet大于1时不能保存这个bug,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解决:
运行Artnet软件BwTest,更改subnet时,相同的操作进行2次,就可以保存了。
具体方法:
LED盒子和电脑都接到路由器上,不要接交换机,因为接交换机需要设置电脑的网段,如果电脑和LED盒子在不同网段的话,BwTest可以找到盒子,因为我们LED盒子可以跨网段,所以可以找到,但不能设置盒子,因为BwTest设置的数据包是不能跨网段到盒子的,如果接路由器的话,就简单很多了,路由器会自动通过DHCP给电脑和盒子分配IP,不需要设置。接好后,接着以管理员权限运行BwTest软件,选择好网卡,点击 [Display Network],在出现的窗口中点击[Auto Refresh]打勾,然后就可以找出网络上的所有盒子,选择需要更改的盒子,右键点击[Configure Node]就会出现设置Subnet,universe和盒子名称的窗口,设置好后,需要再点击[Configure Node]再次操作一次,二次确认后,这样才能永久保存,这个bug后续会升级解决,抱歉造成这个困惑。

操作如下图:

Set_Subnet_Universe_1

Set_Subnet_Universe_2

hahan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