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级DMXIS VST支持,任何带VST的音频软件可以同步灯光

这是DMXIS x64位系统的VST插件破解程序,因此需要安装在64位系统下,请注意,此破解只提供DMXIS.dll破解,并不提供DMXIS-Inst.dll的破解。
DMXIS.dll VST可以通过任何音频软件调用这个vst同步灯光,比如Ableton,cubase,protools,nuendo…等等

使用方法:
拷贝我们”patch目录”的破解文件”version.dll”到任何音频软件的目录下就可以了,注意:必须是64位的音频软件。

以Ableton为例:
0:安装64位版本的Ableton音频软件;
1:拷贝我们光盘”patch”目录的”version.dll”文件到” C:\ProgramData\Ableton\Live 9 Suite\Program” 目录;
2:运行Ableton,点击 “Option->Preferences->File Folder->Plug-In Sources” 设置下DMXIS的VST目录,比如”VST_x64″,同时打开“On”,把我们HD512盒子插入电脑,再通过VST打开dmxis,这时你将发现dmxis不是offline了。

敬请注意:
任何新电脑,第一次打开dmxis时,会让你输入注册码,可以输入任何字符(已破解),按确认后就会注册成功。

Ableton_DMXIS

请到 [升级服务] 下载最新插件。

hahan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