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A2 加入自动捕捉dmx文件功能

提示:
我们把通道512作为一个捕捉开关进行控制自动捕捉,当通道512的数据大于200时,ForMA插件会自动启动捕捉,当通道512的数据是100~200时,插件会自动停止捕捉,当数据<100时,插件不做任何操作。
如何使用?

  • 1:在MA onPC配接一个dimmer到地址码512;
  • 2:在你的show中,这个dimmer调光器先设置为255(>200),并添加些你想要的效果到你的show中,在效果的最后一步,设置这个调光器的值到150(100~200之间)。
  • 3:在我们的ForMA插件的左上角点击“Catch DMX File”打开捕捉窗口,首先按“SetFileName”按钮,设置一个保存的文件名,然后按“Start AutoCatch”按钮。 现在在MA onPC上让你的show跑起来,当通道512的数据> 200(dimmer = 255)时,插件会自动开始捕捉,当通道512的数据在100~200之间时(dimmer = 150)会自动停止捕捉,这样就可以让512通道的dimmer在你的show中定义一个开始和结束捕捉的标志,可以通过这个标志来完成自动捕捉。
    你也可以做一个cute,通过这个dimmer来切换自动启动或停止捕获dmx数据。
  • 请到FTP下载最新的ForMA2进行测试,有什么问题欢迎提出。

    hahan

    4 Comments

    发表评论